Lunar

猫爪/微博/tagtree/飞鸽同名

网易云:南星桥

原《Moonquakes》,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纠纷已更改至现在的名字。


*

今年春天的发现:

一只宇宙蝴蝶正在用星际气体和尘埃组成的翅膀振荡,引发月球潮汐。



刊名:Lunar gravity 月心引力

原作:哈利·波特系列

cp: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字数:19w+

规格:A5

页数:432P

装帧:锁线胶装

封面珠光纸 内页100g道林 拉页彩印铜版纸 明信片铜版纸覆触感膜

工艺:标题烫银烫蓝

随书附赠:明信片x1


价格:73r

预售时间:5.7~6.7

预售链接:🍑宝 

预售群:765✨262✨092


参本人员

作者&校对:桃芝熠熠

G文:@李逍遥 @朵拉恭 

拉页彩插&明信片:@逢香疏陌 

封设&排版&宣图:@一个高冷的工作室🤍出本约稿见置顶 


收录内容

正文:

记一场盛大的谋杀

Kiss the water

斯内普的冥想盆

长日尽处

德拉科·马尔福是个疯子

德拉科·马尔福的生平与谎言

Mystery of love

夜航

你们论坛里的人是懂表白的

悦后即焚

没有明天

G文:

情书就不要乱丢嘛 -李逍遥

航空障碍灯 -朵拉恭


链接禁止家长代拍!

正文内容均为公开内容,主页可看

已全部精修,想看精修版本可前往猫爪

不建议盲狙!如果内容不喜欢的话就不要购买啦,毕竟也不便宜对吧

当然如果有宝子还是选择盲狙了且觉得我的文笔尚有不足的话也请多多担待,毕竟我已经提醒过啦



*

影子里寄生了一颗月亮,

从此我再难以阅读烈阳。

篝火旁人们谈论爱、甜蜜和死亡,

一万种蔚蓝从手腕处吟唱,

庆贺我未经修辞的致命伤。


因为预见了被规律所指认的结局,

我为一切开始和端倪盖上了钢印。


睡吧。

一切都被放下了。

一切存在的定理,

和虚无中的月心引力,

万物回溯到过去的梦,

都是沉眠。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